Rainy

愿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越来越感觉自己码字的能力在急速退化,不过也许说白了就是太墨迹了。

其实从你高考完开始就一直有着某种很强烈的感觉,那感觉在胸腔里不停地冲撞,憋着一肚子感情无处释放,很激动,也有些无力。

激动是对你,无力是对自己。

那段时间经常在和小伙伴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语气就哽咽了。

当喜欢的感情太过强烈的时候,真的就会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该怎么办呢?对于我这么这么喜欢的你。

说到底是想要留下些什么的,墨墨迹迹了这么久终于开始动笔,在你十八岁成人之际。

可是,时间就这样走过了9月21号,走到了现在这个时间。

现在这个时间算什么呢?算是深夜党留给自己的强行21号的尾巴,可以吗?

我总是这样。

也做过很多反思,明明在不断地给自己加技能,可是为什么却从来没有为我最喜欢的人做过些什么。到最后就会陷入无尽的死循环。

你那么耀眼那么优秀,我这么暗淡这么失败。

着实是因为你而感受过太多令人惊叹的东西,而骨子里的确也还残存着那么些不肯服输的倔强,所以无论如何还是想要做些什么,迫切地,即使会迟到。

仔细回想一下,刚开始的时候我好像是没有这么喜欢你的,从什么时候开始感情就变得这么这么浓烈了呢?我也不知道。就记得突然有一天一龟蜜突然问我说你怎么就突然变得这么喜欢了。

你看,这么多个“突然”。

都说时间会将感情逐渐趋为平淡,然而在你这里,却是一天一天在升温,一天比一天满溢。

我一直很后悔中间缺失的那段时光,很多东西在错过之后就再无法感同身受,日后再怎么补救也都无济于事。错过本身就是一种失去。

庆幸的是你真的有在好好长大,而我有幸能目睹这一结果。

从最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喜欢叫你小朋友,每次跟不认识你的人说起的时候也总喜欢说那个小朋友,虽然说现在的你已经成年啦,你也依旧还是我的小朋友。

你走得太快啦,不过没关系,我一定会努力跟上来。

现在是22号凌晨三点多,强行让它变成21号夜晚23点多,都说啦,这是深夜党的任性。

我以为自己写了很长,往上看一眼发现不过寥寥几个句子,明明是想着要写给你的生贺,一个字一个字敲下来却杂乱无章得连一点儿贺的氛围都没有,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我想要表达的东西,也许睡一觉起来会发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

明明有那么多想要对你说的话,藏在那么厚重的感情里好像也就不会像没拧紧的水龙头一样喷涌而出,这大抵是因为,爱是克制吧。233我都在说些什么。

你是我失而复得的宝物,我将一直珍惜。

迟到的,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4)